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0

3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李杰主持会议。

校长柳文茂领学《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结合学校实际作重点发言。党委书记李杰领学《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为教育“划重点”: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等政府工作报告中教育相关内容并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根据教育法、教师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障和规范学校、教师依法履行教育教学和管理职责,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制定的重要规则。

会议强调,根据《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结合市教育局相关通知要求,以及学校实际情况,分别制定我校义务教育阶段和非义务教育阶段的实施细则,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培训学习,促进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育方式方法,提高教师正确履行职责的意识与能力。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重要内容,特别是教育相关内容,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引导广大教师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