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红心向党,立德树人——我校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0

3月5日下午,我校在操场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刘兴军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柴春华、教育处主任张战立分别宣读了小学、中学2020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班主任、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各类标兵等名单。学校领导、处室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

微信图片_20210308150004_副本.jpg

校长助理柴春华宣读小学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308150051_副本.jpg

教育处主任张战立宣读中学获奖名单

1.jpg

优秀班主任领奖

2.jpg

优秀班主任领奖

3.jpg

获奖学生代表领奖

4.jpg

获奖学生代表领奖

5.jpg

获奖学生代表领奖

校长柳文茂为本次大会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致以新学期最美好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建校65周年。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即“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教育教学工作齐头并进”、“积极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努力做到‘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他希望全体师生踏着春天的脚步,厉行创新、教学相长、追求卓越、享受幸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座充溢着绿色、书香的文明而幸福的校园而努力奋斗!

6.jpg

柳文茂校长致辞

教师代表、校级优秀班主任李克娇老师和学生代表校级三好学生六1班刘韵然、优秀学生干部高二3班马雯静、特长标兵初三6班孙啸涵同学分别在会上发言。李克娇老师在发言中指出,新的学期展现在我们每个人的面前,让我们用勤奋和汗水、智慧和热情,更加努力学习,只争朝夕,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三名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心得,号召大家一起拼搏奋斗,不断前行,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10.jpg

教师代表李克娇发言

7.jpg

学生代表刘韵然同学发言

8.jpg

学生代表马雯静同学发言

9.jpg

学生代表孙啸涵同学发言

最后,刘兴军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继承发扬“三牛”精神,师生人人出力,在新征程上开新局、创新绩,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11.jpg

刘兴军副校长发言

这次大会的召开,令全体师生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营造了一个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为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引领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