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育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关于转发市教育局团委《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0

各团支部、中学各少先中队:

3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广大团员、少先队员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我校团员和少先队员中深入开展,校团委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团委号召,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具体内容请见附件1。

校团委

2021-3-5

 

附件1: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pdf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