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0

3月4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月28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2月27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柳文茂校长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扎扎实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特别是在三个方面要行动起来,一是党员教师帮扶“双困生”,完善导师制,提升育人实效;二是我校具有十二年一体化教育优势,探索“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体系建设;三是弥补教师农村支教经历,为教育扶贫和教师职称晋升奠定基础。

李杰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的工作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积极为学校谋发展,为群众解难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通报了我校2020年度师德师风考核、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照片_副本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