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8 浏览次数:0

为了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2月27日上午,我校在主会场逸夫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三个分会场同步收看会议实况。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副校长陈凯主持。

会上,校长柳文茂从疫情防控、行政工作等方面对学校寒假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总结,从学校发展目标、德育和学生管理、教学和科研工作、创新管理和服务、党建和思想政治五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对学期计划进行重点解读,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担当有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共谋学校发展,推动学校向高质量目标不断迈进。

李杰书记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他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针对性、有效性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系统阐述了这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本次动员会标志着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会后下发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本次大会务本求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相信全体教职员工必将以新学期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2021年2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_副本.jpg

lADPDhYBPOwaKRXNC7jND6A_4000_3000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