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0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实际,1月3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我校校务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成员、党支部书记线上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杰主持会议。

会前,学校制定了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实施方案,要求中层干部结合岗位职责理解与把握、工作成绩与问题、工作思路与措施方面进行反思总结。

会上,全体中层干部从个人对本岗位职责及学校精神理解、2020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今后工作思路与方法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中层干部述职报告实事求是,突出重点,语言简练。校长、主管副校长分别对中层干部的政治学习、工作态度、服务意识进行了高度肯定,指出了每个人的长处和不足,指明了中层干部前进和努力的方向,传递了团结进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依据述职报告并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对部门、中层干部个人、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线上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务本求实,凝心聚力,统一了思想,加强了沟通,增强了信心,激发了干部的担当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全面完成年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1年1月31日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