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党员到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0

一场形式严峻的疫情,像三九的寒流一样,突袭了石家庄。石家庄紧急按下“暂停键”。共克疫情,守护家园在居家防疫的同时,我校党员高敏刘玲怡、卢力超陈华、张战立、刘森、李冬晓等,怀揣深沉的爱,纷纷行动起来,配合社区防疫的要求,争做志愿者他们帮助楼管,安排核酸检测的流程,出主意想办法,化解拥挤,提高效率,降低风险;他们在检测现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核对信息,帮助照顾老人和孩子……

高敏1_副本.jpg

刘玲怡1_副本.jpg

卢力超_副本.jpg

陈华3_副本.jpg

张战立2_副本.jpg

刘森_副本.jpg

李冬晓_副本.jpg

“疫”前沿,他们既是党员,又是志愿者,他们逆行战“疫”,温情守护。我校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彰显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