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举行2021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0

12月31日,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了以“点亮‘牛’年,不负岁月”为主题的2021年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上,校长柳文茂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家长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校教职工和广大学生表示诚挚的祝福!他回顾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展望了信心满怀的2021年。他指出,2021年,学校将围绕建设“好教师、好学生、好学校”的目标,办成适合每一个学生发展的优质学校而努力。

1.校长柳文茂致辞_副本.jpg

柳文茂校长致新年贺词

联欢会上,各年级组和工会组进行了精彩演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中层以上干部的诗朗诵《春风》、小学一组的诗朗诵《新年,你好!》、小学二组的诗朗诵《中国的故事》饱含真情,耐人寻味,深切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盼。高二年级组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初三年级组的歌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初一年级组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初二年级组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动人心扉,充满力量,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高一年级组的情景剧《我们和未来有约》、小学三组的情景剧《疫情下的师大实验中学》、高三年级组的表演《流金岁月,动感校园》集创意、音乐于一体,编排独具匠心,表达丰富的情感,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2.2021年新年联欢会主持人_副本.jpg

2021年新年联欢会主持人

开场舞_副本.jpg

开场舞

3.中层以上干部诗朗诵《春风》_副本.jpg

中层以上干部诗朗诵《春风》

4.高二年级组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_副本.jpg

高二年级组演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

3.小学一组的诗朗诵《新年,你好!》2_副本.jpg

小学一组诗朗诵《新年,你好!》

高一年级组的情景剧《我们和未来有约》_副本.jpg

高一年级组表演情景剧《我们和未来有约》

5.小学三组的情景剧《疫情下的师大实验中学》_副本.jpg

小学三组表演情景剧《疫情下的师大实验中学》

6.小学二组的诗朗诵《中国的故事》_副本.jpg

小学二组诗朗诵《中国的故事》

7.初三年级组的歌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_副本.jpg

初三年级组演唱歌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8.高三年级组的表演《流金岁月,动感校园》_副本.jpg

高三年级组表演节目《流金岁月,动感校园》

9.初一年级组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_副本.jpg

初一年级组演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12.初二年级组演唱歌曲《明天会更好》_副本.jpg

初二年级组演唱歌曲《明天会更好》

互动游戏_副本.jpg

互动游戏

这次联欢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欢乐、团结、奋进的氛围,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年新气象,新时代新精神,我校全体教职工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崭新的2021年,用智慧和力量打造师大实验中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