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2021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0

汇聚磅礴力量 向建党百年献礼

在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家长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校教职工和广大学生表示诚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朝气蓬勃,精神焕发!新时代新气象,新时代新精神,新征程新使命,万事如意!

2020,感谢有你!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病毒肆虐,洪水泛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发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面对灾难一群人挺身而出,白衣执甲,军民同心,中国再次让世界瞩目。我校广大师生同全国人民一道在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广大老师特别是班主任老师和毕业班老师更是付出全部精力和心血,无论是每日体温检测统计、线上教学或线下授课,精准帮扶精心辅导,无怨无悔,展现出人民教师的忠诚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下,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同心协力,与时间赛跑,再创新成绩。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河北省第二批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我校教师在各级各类优质课、观摩课、高层次评审、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正是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学校高中招生质量有较大提升,学校的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扎实推进素质教育,三个学段呈现出有序健康发展,小学毕业生的综合素养深受初中学校的好评,今年中考成绩再创新记录,15项指标有13项获得全区第一;高考成绩更是体现了文化精品+多元升学办学思路,创造了普通中学低进优出、优进高出的育人效果。

2021,我们一起!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奋进“十四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中流击水正当其时。2021年是学校制定和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起步之年,学校将围绕建设“好教师、好学生、好学校”的目标,办成适合每一个学生发展的优质学校而努力。我们要定好位,站好位,争取更大作为。这一年学校将迎来建校65周年,要认真总结梳理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凝练办学理念、育人目标和“三风”一训,形成师生共识和共同发展愿景。为完成工作目标,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我们学校要积极营造一种健康向上向美向善的氛围,师大实验人要形成发展共同体意识,要秉承一种信念“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倾情培养,把教师当成自己的家人真情关爱,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大家全身投入”。

喜迎辛丑,建党百年!我们心中都激荡着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文化传承,大国崛起。中华文明滋养出一代代艰苦奋斗的华夏儿女。不忘初心育人,牢记使命担当,奔跑在新时代的跑道上,我们是光荣的人民教师,身担责任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共同去创造师大实验美好的明天!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希望我们师大实验人奋发有为,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真挚的祝福!祝愿广大教职工工作顺利,幸福安康!祝愿同学们乐观好学,身心健康!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校    长:柳文茂

党委书记:李  杰

                         2020年12月31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