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举办“喜迎新年 快乐成长”迎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0

光阴荏苒,斗转星移,极不平凡2020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21年悄然来临。12月31日上午,小学各班举办了“喜迎新年 快乐成长”迎新年联欢活动校长柳文茂、副校长陈凯等学校领导向各班学生表达了新年祝福

各班把教室、楼廊装扮得色彩纷呈,满是祥和喜庆的氛围各班用多种形式来庆祝2021年的到来,班级活动有做贺卡送祝福、制作手抄报、节目表演等形式。活动中,同学们用一双双巧手制作贺卡装饰教室楼廊,积极准备节目展示自我风采,丰富多彩的活动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窗外寒风凛冽,教室欢歌笑语,学生在老师组织下纷纷登台表演,展示自我,喜迎佳节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展示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向往和期待。

IMG_20201231_090326.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