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携手共进促发展,小初衔接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0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中学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离不开小学阶段学习的坚实基础,我校十二年一体化办学开展“小初衔接”是我校得天独厚的优势与特色。小学部与中学教务处于11、12月开展研课磨课活动,校长柳文茂,副校长刘兴军、杨朝霞参与部分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从小学开展,魏洁、王帅、李薇老师分别作课《在柏林》《找次品》“Season,初中郑国妍、韩爱玲、何秀琴老师分别作课《一元一次方程应用题2》《狼》“What time do you go to school?,六节课后,我们分别进行了由中小学语数外教研组长主持的三个学科的教研活动,同时中学教务处也借此机会与雄安新区龙化中学、新疆库尔勒巴州二中利用钉钉直播进行了互动听课和网上云教研,通过教研、交流,大家明确了共识,厘清了小初衔接工作方法与思路,也加强了校际之间的工作与交流,小学部还整理加工了《小初衔接语文纲要》《小初衔接数学纲要》《小初衔接英语纲要》,供小学教师使用。

师大实验中小学教师在以后会继续进行深度交流,力争将我校“小学衔接”做深做精,使其成为我校一张靓丽名片。

何秀琴.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