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召开法治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12月4日下午,我校法治教育报告会在报告厅如期举行,初一初二高一年级学生认真聆听了报告。省高法张效烽法官作了青少年犯罪的预防专题报告。张法官结合中学生身心特点,用身边真实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给同学们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告诫同学们要增强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做一个知法守法的中学生,在阳光下健康成长。另外张法官还带来了省高法给我校捐赠的50本民法典供同学们进行学习。

本次活动为我校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学生法治观念的形成,为创建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1607304716762066372.jpg

1607304716965031219.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