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举行“致敬英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第十二届小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0

11月30日下午,小学在逸夫楼报告厅举了以“致敬英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校园小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模拟主持”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结合2020年新冠疫情中中华儿女迎难而上、同心协力进行的伟大斗争,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演讲。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根据自身优势,进行了丰富有趣的节目主持,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少年儿童“英雄观”的培养和思考让英雄精神深植学生的心田,增强了同学们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