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统一部署,11月26日下午,我校各党支部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和《英雄儿女》等。通过支部学习与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紧密结合实际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立德树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永远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