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举办青年教师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0

为了促进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加强素质教育、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借助青年教师展示这一平台,促进教师教学观念的更新,张扬教师个性,最终促进我校小学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我校小学教育教学总体水平。小学部举办“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第届青年教师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说课(含板书、提问和对话)、讲故事、笔试(含学科知识、案例分析,钢笔字)三部分,1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参赛教师认真准备,全力以赴,积极投入,展现出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活动结束后我校校长柳文茂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也希望青年教师积极争取并抓住这些机会,为自己的快速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学部将继续为青年教师创造更多锻炼和展示的机会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永不懈怠,铸造属于自己的风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笔试现场

校长总结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