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举办“美的第一课”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0

11月19日下午,小学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美的第一课”礼仪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到伊顿纪德美育礼仪师、ACIC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师——陈浩,小学二年级全体学生、班主任参加本次活动。

在礼仪课堂上,陈老师分别从穿戴礼仪、仪态礼仪、校园礼仪三方面进行讲解,学生掌握了制式西装、衬衫、鞋袜、配饰的合理搭配,并从坐姿、站姿、走姿、蹲姿等形态方面进行练习。随后,小学部副主任杨志华针 对此次活动,给学生们强调了校服对培养学生集体意识、规范学生行为、营造学生平等地位的作用。

通过举办“美的第一课”礼仪培训活动,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培养了学生认识美、感受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从而使孩子们具有美的理想、美的情操、美的品格、美的素养和美的行为。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