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党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纪检委《关于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的精神要求,11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践行教育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为主题的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河北师范大学纪检委、监察处副处长李庆祥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李杰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检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杰书记代表班子作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他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责任要求、做好党员教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不懈抓好日常工作等六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

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分别分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结“一岗双责”的履职情况,认真剖析了所管范围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和措施等。

李庆祥副处长指出,本次分析会强化了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对分析查摆出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到位,切实提高会议实效。

柳文茂校长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政治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领跑意识,做到率先垂范、层层压实责任,让师生满意,让社会满意。

我校党委十分重视做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依法治校,依法行事。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教育事业,为办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1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