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召开学期中段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0

11月18日下午,小学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期中段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柳文茂校长结合巡视校园,提出疫情防控不放松,在尊重学生天性的前提下,加强安全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同时,结合民法典内容,要求班主任教师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发扬继承传统、守正创新的精神。

校长助理柴春华对开学两个多月以来的班主任工作进行肯定,并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班主任教师结合教育管理经验为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小学部副主任杨志华总结了开学两个多月以来的班主任工作,从加强德育日常管理力度、加强德育管理工作队伍建设、加强日常行为规范管理、搞好安全教育、卫生防疫,创建平安校园六个方面提出了班主任常规工作的要求,并强调了下一阶段班主任工作的重点。

    本次会议是对本学期前几个月班主任工作的总结,也为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与目标,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IMG_20201118_161017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