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我校承接农村小学校长影子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0

2020年10月23、26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校举办的2020年度“河北省困难地区农村校长素养提升工程”第四组影子培训在我校开展。26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校常务副校长宋思洁来我校看望培训学员,对培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把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带入将来工作中,提高所在学校办学水平,同时对我校安排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培训共分2天,23日上午首先安排培训学员进行学校文化观摩,之后校长柳文茂作讲座《坚持文化自信,落实立德树人》,下午党委书记李杰作讲座《新时代背景下,做好中层干部队伍建设》,讲座后安排参观我校AR实验室26日上午校长助理柴春华、小学部主任张海南分别结合个人工作以享受教育过程中的每一个随风起舞的日子——我的管理感受》《我的教学思考》为主题与培训学员进行交流互动下午培训学员观摩我校第十二届古诗文诵读活动,并参观我校少年邮局。

本次培训活动安排了文化观摩、讲座、特色观摩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满足了培训学员的实践学习要求,受到了广泛好评。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