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工会小组组织教师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0

为做好健康校园工作,10月14日下午小学工会小组在学校工会指导下,在学校操场组织了小学教师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三名小学工会组长策划并组织,比赛分为三个工会小组,比赛项目分别是“沙包掷准”、“运球接力”、“鱼贯8字跳长绳”。“沙包掷准”的活动中,老师们一瞄二投,沙包接二连三的投进篮筐;在“运球接力”的活动中,老师们你追我赶,不肯落后;在“鱼贯8字跳长绳”中,老师们身轻如燕绕着“8”字。在运动中,老师们卸掉了工作的压力,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

这样的趣味活动,充分体现了老师们的团队精神和体育精神,也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快乐工作,健康运动”的平台。

IMG_20201016_180755.jpg

mmexport1602667594393.jpg

mmexport1602668828204.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