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市、区科学教研员到我校视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0

10月14日上午,河北省科学教育专家、冀教版三至六年级科学教参主编李进起老师、石家庄市科学教研员敦文术老师和桥西区科学教研员梁忠辉老师来我校视导工作,我校校长柳文茂、校长助理柴春华参加本次活动。

柳文茂校长首先带领三位教研员参观了科学AR实验室,刘华飞老师详细介绍AR设备的操作及使用方法。之后,李冬晓老师作展示课——《风的形成》,学生参与实验积极主动,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大家就本节课进行研讨,三位教研员对李冬晓老师的课给予较高评价,希望李老师在之后的教学工作中努力形成个人教育理念,加强对学生科学探索能力培养,柳文茂校长感谢三位教研员对我校科学教学工作的支持与指导。

本次活动提升了我校科学教师的理论、实践水平,对今后我校科学教学工作的发展与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我校科学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加强业务学习,为我校科学教学工作提升贡献力量。

小学部部分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科学活动2_副本.jpg

科学活动3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