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征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0

为实现学校办学思想和办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征询座谈会。年级组长、教研组长、特级教师、省级名师、骨干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齐聚一堂、各抒己见,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学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柳文茂主持。

会上,各参会代表围绕学校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高效课堂构建、制度机制优化、党建思政、校园文化及校风建设等内容,从宏观、中观、微观等层面进行理性思考和分析,深刻谈自身对学校“十四五”的发展设想,提出了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李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新一轮发展规划(2021年—2025年),是对“十三五”五年学校发展规划的落实情况进行反思和发展轨迹进行修正与提升,在成功创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河北省素质教育示范学校的基础上,对学校整体发展的深入思考和不断完善。他强调,要加强课程建设的提升与发展,围绕“育人”落实高效课堂;做好支部建设和学校后特色发展;合理制定机制体制,通过机制体制的激活与优化,不断促进学校的发展。

本次会议是学校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后召开的首场征求意见座谈会,旨在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办学工作规划目标,描绘发展蓝图,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学校秉持开放办学、开门做规划的原则,以多种形式汇聚众智、凝聚共识。近期,座谈会还将分对象和议题继续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014100444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