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在2019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0

在2019年河北师范大学关工委、校团委联合组织开展的“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中,我校荣获“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在征文活动中,我校7名同学获一等奖,9名同学获二等奖,13名同学获三等奖。

2019年4月至11月,我校按照河北师范大学关工委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在学生中开展了读书月活动、征文比赛及与“中华魂”活动相关的主题班队会、团日活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动员广大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使少年儿童在活动中感悟生活、增长知识、健康成长。

在2019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活动中,河北师范大学共有25个学院和附属单位参加,报送征文29191篇,共评出一等奖61篇,二等奖95篇,三等奖125篇,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8个。

中华魂照片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