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轮滑运动员在河北省冰雪联赛预选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0

在2020年9月12日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西部赛区轮滑)——邢台市第二站比赛中,作为河北省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我校派代表报名参加,两名队员在比赛中发挥出色。

小学五2班付秉城同学在青少年男子乙组500米争先赛和1000米计时赛预赛中均获小组第一名。初三1班邢琇予同学在青少年男子乙组500米争先赛1/4决赛上表现惊喜,成绩排名第二,但后面决赛时与对手相撞,可他没有放弃比赛迅速爬起,忍痛完成比赛,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第二天仍带伤完成3000米淘汰赛还进入到决赛。

本次预选赛,我校选手不轻言放弃,用坚持来捍卫对比赛、对冰雪运动的激情和执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照片1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