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召开社团指导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0

916日下午五点,我校社团活动指导教师会议在综合楼B118召开。副校长刘兴军、教育处主任张战立以及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教育处副主任、团委书记孙文杰主持会议。

会上,刘兴军对各位指导老师在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校品牌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各位老师在五育并举和丰富校园生活、指导学生生涯规划等方面做出更多的优异成绩。张战立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孙文杰对社团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致力于建立学校提出的建立精品社团的工作目标。老师们也表示要在完成学校布置的其他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上,挤出更多时间指导好社团工作!

1600997917746054217.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