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召开年级组长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年级组工作稳步提升,9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中学年级组长工作交流会。李杰书记、刘兴军副校长、杨朝霞副校长、教育处和教务处部分人员以及中学各年级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年级组长介绍了本年级的管理经验,并分享了对年级工作的规划和设想。各位组长对本次交流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将年级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反映了各年级管理工作的特色,体现了各位组长在年级管理过程中的实践和探索。

李杰书记就年级组长的职责和工作要求作了强调,对教学管理、教师管理、学生管理、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说,一个年级就是一所“微型学校”,年级组长就是这个“微型学校的校长”,所以要求年级组长必须要事无巨细、面面俱到,才能确保年级工作持续稳定、优质高效运行。

刘兴军副校长就当前年级组相关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对各位组长就年级管理和教育教学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各年级的管理经验得到了分享和交流,这必将能够有效的带动各年级工作的全面开展,使年级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20200913045152837.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