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举办2020年暑期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0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推动学校教育全面、健康发展,8月15日至8月23日,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暑期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中层以上干部、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观看全国12位知名校长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培训课程由国家级教育专家、卓越校长、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等担任主讲老师。培训主题多样,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包括学校管理、课程体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育人实践等。参训人员仔细聆听,深切感受全国名校长的管理思想与智慧,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领悟。一次次感动使大家热泪盈眶,一次次启迪使大家茅塞顿开,大家从中找到了解决自身工作中困惑与问题的方法与途径,促进大家在教育管理实践中“更上一层楼”。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感慨良多。

本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管理人员能力素质的提升,为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强化现代教育观念、提高教育管理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