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举行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出征壮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0

7月6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了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出征壮行大会,为即将奔赴考场的2020届高三学子擂响了决战高考的战鼓!全体校领导、有关处室主任和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大会由高三年级组长李克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上,校长柳文茂发表了以《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为主题的讲话,并向奋战在高考前线的高三教师和同学们在三年中做出的贡献,发挥的模范作用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全体学生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

教育处主任张战立宣读了毕业生名单。招考信息处副主任杨松对考风考纪作了强调。高三2班韩颖倩同学代表全体学生感谢学校及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并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全力以赴、奋战高考。河北省肖青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英语特级教师肖青代表高三全体教师深情的诉说了有缘的三年,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今后会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全年级每位老师都以一句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盼。

在会上,战鼓声声催壮志,旌旗猎猎踏征程。在仪式的最后,全体领导和老师们带领高三学子走上红毯,欢送高三学子奔赴战场,去实现心中的梦想。衷心祝愿我校高三学子们在今年的高考中旗开得胜!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柳文茂_副本.jpg

全体领导_副本.jpg

李克娇_副本_副本.jpg

1594008366352035068.jpg

       台上_副本.jpg

1594008366898058700.jpg

       

1594023795211031936.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