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好风凭借力,专家助备考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0

5月19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康红哲教授受邀来到师大实验中学,为即将参加2020年高考体育专业测试的体育特长生们进行现场指导。康教授认真观看了队员们的训练,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和成绩,同时也纠正了队员们一些动作上的问题,并对未来几天的训练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和意见。通过康教授的指导,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即将到来的测试充满了信心。

体育特长生的培养是我校“五育并举“的教学特色之一,我校依托河北师范大学雄厚的师资,为每一位学有特长的学生铺就展示才华的跑道,插上梦想起飞的翅膀。

预祝队员们在这非比寻常的2020年初夏旗开得胜,梦圆邢台,“跳“出美好的未来,“投”出灿烂的明天,奔跑吧,少年!


image001_副本.jpg

康红哲教授  国际田联一级讲师

image002.jpg

柳文茂校长、康红哲教授和体育教师们交流

image003.jpg

康红哲教授给学生们做示范

image004.jpg

康红哲教授给学生们进行技术指导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