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0

5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2020年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党委书记李杰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研讨了我校《河北师范大学党员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整改工作台账》具体内容。与会人员结合我校实际,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情况,从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硬、责任担当不强、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够等五方面查摆和梳理主要问题,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并按要求及时上报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河北师范大学《2020年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责任担当、作风建设、党性修养有关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学习,认真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