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群团工作

我校教工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0

1017日上午,我校教工团支部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开展团日活动,选举新的教工团支部干部。活动由团委书记、教育处副主任孙文杰主持,党委书记李杰和副校长刘兴军以及教育处张战立主任、王磊副主任参加了活动。

李杰书记在讲话中热情的鼓励团员教师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来,体现出年轻人的朝气。充分肯定了三位被确定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团员,并勉励所有团员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李杰书记还要求团支部要多组织、组织好团日活动。团员教师也可以加强与师大等单位的联系。有困难也可以向组织提出来共同想办法解决。

刘兴军副校长希望团员教师们加强内部联系,开展跨学段听课等活动,同时要求团支部要规范工作,计划和总结要完备,每位团员教师争做好教师、争做优秀团员。

会议选出了户银铃、程家悦、岳素娜为教工团支部的团干部。


1571304595202024634.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