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群团工作

【少先队】爱的阳光撒在少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0

近日,我校收到了来自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的感谢信及锦旗。

一年来,张若青老师及其团队(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小教专业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坚持每周为少保中心的学生们上文化课,进行心理辅导,开展各项活动,引导和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在学生们成长的道路上付出了极大的贡献。同时,张老师所带2015级(4)班同学在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元旦,积极为少保中心的孩子们捐书、捐衣、捐物;学生们还到少保中心开展手拉手活动,皆在引导学生们倾情奉献,学会承担,学会爱。

多年来,学校秉承“德育为首、教学为主、特色为先、素质为本”的办学理念,重视国学教育、德育教育来浸润学生的人生,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的育人育心的道路上,希望更多的教师不仅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还要倾情奉献,有大爱精神。学校会继续加大对少保中心学生的关注和帮助。

新的一年,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救助帮扶困境儿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