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少先队】小学举办“砥砺奋进七十年 我与祖国共成长”第十一届校园小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0

11月25日,小学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了以“砥砺奋进七十年 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校园小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模拟主持”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结合七十年来神州大地翻天覆地的巨变、七十周年阅兵等,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演讲。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结合自身优势,亮出了自己的个性。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少年儿童对党、对领袖的真挚情感,激发了同学们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责任感。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