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我校中学召开深度教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0

为了使我校的教研工作更高效、更深入,3月25日下午,中学教务处召开了推进深度教研工作的视频会议。副校长杨朝霞、教务处相关人员、各教研组长及备课组长参加了会议,教务处主任何素联主持会议。

秦琳副主任和张娜副主任分别详细解读了教务处制定的《深化教研活动实施方案》、《中学教学资源建设实施方案》、《在线教学常规检查实施方案》、《创新人才培养系列课程项目规划方案》四个工作方案,并对本学期教研组和备课组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杨朝霞副校长强调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教研工作,希望老师们仔细研读四个工作方案,把教研工作做细做实,让教研之风盛行,使每位教师成长,让每个学生受益。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一定可以使我校的教研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