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优评竞赛 优评竞赛

教学比赛竞芳菲 青年教师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0

历经一个多月的石家庄市2018年青年教师优质课展评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参加活动的四名教师魏爽、王淑贞、韩艳昭、刘玲怡全部获得一等奖!向四位教师表示祝贺!为初中语文组、初中英语组、高中英语组、中学音体美组喝彩!

此次活动既是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先进的教学理念的一次完美展示,更是对各教研组团队合作、集体教研、磨课研课的一次严峻考验。四位教师的获奖不仅为自己、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再次印证了每位教师身后的教研团队工作开展的扎实高效!

我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积极为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通过“青蓝工程”引领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本次活动中四位教师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我校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此次石家庄市优质课评比活动,必将促动学校的教研氛围更加浓厚,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促使学校整体教研水平跃上新的台阶。

魏爽老师在参加初中语文优质课展评

王淑贞老师在参加初中英语优质课展评

韩艳昭老师在参加高中英语优质课展评

刘玲怡老师在参加初中音乐优质课展评

初中英语组教研活动

初中语文组教研活动

中英语组教研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