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优评竞赛 优评竞赛

喜报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0

在刚刚结束的石家庄市信息技术说课评比活动和中,我校杨松老师获得高中组一等奖,邵亚龙老师获得初中组二等奖。在石家庄市综合实践优质课说课评比活动中,杨战波老师获得一等奖,魏学宝老师获得二等奖。

这两项比赛我校都是首次安排教师参加,老师们克服了对赛制不了解、对流程不熟悉等诸多困难,认真准备,积极应对。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向几位老师和他们所在的教研组表示祝贺。

 2018年我校教师在石家庄市各项优质课评比活动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奖项

姓名

学科

类别

一等奖

魏爽

初中语文

青年教师优质课

一等奖

王淑贞

初中英语

青年教师优质课

一等奖

韩艳昭

高中英语

青年教师优质课

一等奖

刘玲怡

初中音乐

青年教师优质课

一等奖

杨松

高中信息技术

说课

一等奖

杨战波

初中综合实践

说课

二等奖

邵亚龙

初中信息技术

说课

二等奖

魏学宝

高中综合实践

说课

 

 这些成绩的取得必将促进我校教师专业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促使学校整体教研水平跃上新的台阶。

杨松老师在参加说课比赛

魏学宝老师在参加说课比赛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