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校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3月2日,为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我校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学校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共收到115名党员捐款14800

为战捐款,为困难者献爱心,我校党员积极响应,快速行动“作为党员教师,虽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奋战在疫情一线,但也想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初中第二党支部党员如是说。在党员自愿捐款通知下达后,他们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捐款。这是我们党员应尽的义务绵薄之力,不足挂齿。初中第三党支部等各支部党员纷纷慷慨解囊,助力抗“疫”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捐款能为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送去爱心,为需要救助的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休老党员也力所能及地捐款,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为防止人员聚集,捐款也采取了微信转账的方式。微信转账操作对年轻人来说是分分钟就能完成的事,但对很多老同志就是个难题但他们纷纷想出各种办法来捐款。87岁老党员张丽卿让自己的女儿务必把捐款发出,才能安心。80岁以上老党员郭贵兰、何惠心千方百计联系,生怕错过了捐款时间。国家有难,党员做贡献是应该的说这话的是我校老校长景承厚。他通过微信转账方式捐款500元。在得知有些退休党员不会微信转账捐款时,86岁高龄的他主动帮忙,耐心讲解,充分体现了老党员的担当与先锋作用和满满的家国情怀

一分是情,一毫是爱,点滴善举,概是真心。疫情无情人有情,我校党员积极为抗疫奉献一份爱心,涓涓细流共同汇成抗“疫”的爱河,共同凝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