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众志成城战“疫”,齐心协力备考——我校召开毕业年级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0

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挡了校园正常开学的脚步,但是阻挡不了毕业年级师生复习备考的斗志和热情。在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倡导以及学校各级领导的部署下,毕业年级的老师们认真筹备,精心授课,保证了疫情期间网络教学的顺利进行。

为了使毕业年级线上教学活动更优质更高效, 2月21日下午,中学教务处分别组织召开了初三年级、高三年级的网络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主任何素联对上学期期末成绩进行了数据分析,明确了各学科的优势和努力方向。副校长杨朝霞代表校长柳文茂和书记李杰对初三、高三的老师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始终同学生在一起,共同学习,抗击疫情,精心备考表示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最后杨校长从备考目标、网络授课、精心备课、自主命题、靶向辅导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相信通过初三、高三师生的共同努力,当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温暖的六月必传捷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