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河北省肖青名师工作室送教安新中学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124_副本.jpg


2020年1月9日至10日,由河北师大实验中学特级教师、河北省肖青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肖青老师带队,肖青工作室成员、桥西区中教室高中英语教研员鄢桂凤、十七中高军老师等一行7人到雄安新区安新中学开展送教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120_副本.jpg


崔霞老师通过欣赏诗歌 I have saved the summer语言的美,感受诗中情感的真,学习技巧的妙,引导学生一点点,一步步进入诗的意境中,完成了本节课从知识输入到输出过程的完整呈现。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128_副本.jpg

安科英老师做了题为A few simple forms of English poems说课展示,整个说课过程安老师语言准确流畅,教态自然自信,受到了听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116_副本.jpg

鄢桂凤老师从教研员角度,对高中英语教师如何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做了深入分析,并就如何发挥团队的力量做好备课研课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108_副本.jpg

高军老师作为教研组长从教研团队的合作、老教师的引领、年轻教师的成长等方面分享了具体而实用的做法。

安新中学校长李强全程参与了整个教研活动,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送课团认真的准备,无私的分享表示了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102_副本.jpg

肖青老师对两位老师的授课予以充分肯定,她认为此次活动很好的践行了工作室“In the Students’ Service and in the Service of Us Teachers” 的宗旨,表示今后会更好的发挥工作室平台的作用,组织更多这样对学校对老师对学生有益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054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