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我校杨战波老师在石家庄市生物教研活动中做实践研学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0

12月24日,我校生物教师杨战波参加了石家庄市初中生物教研员工作坊互联网+教研活动,并作了“实验室-校园”的生物实践研学报告。

杨老师的报告分为实验室的日常、回顾与分享、缘起与展望、反思与感悟四个方面,详尽介绍了我校“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指导下的生物实践活动。报告既是对之前工作的总结,也是经验的分享;既有丰富多彩的生物实践活动,也有理论上的思考;既是平时的日常工作,也透着热爱和情怀。许多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从杨老师的讲述中看到了课堂的灵动,体会了热爱的力量,原来生物课还可以这么上,回去后在自己学校也要开展生物实践活动。

我校生物实践活动的发展得益于我校“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及学校对学生社团建设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继续努力把素质教育落到实处,使教育真正有利于学生成长。

微信图片_20191225164951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