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暖暖的问候,深深地祝福—— 校领导慰问艺考生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0

12月23日上午,刘兴军副校长,杨朝霞副校长,教务处副主任秦琳,高三年级教师李克娇、黄会英、梁建、李佳一行7人看望了即将参加联考的高三美术生。

2020届美术生首先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响亮的口号展示了他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之后学校领导和老师了解了美术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杨校长说,近日天气寒冷,流感多发,看到同学们精神饱满,心里感到非常踏实。经过这一段时间的集训,同学们专业成绩稳步提升,这要感谢自己的努力,感谢家人的支持,感谢学校老师的陪伴和帮助!

刘校长对大家说,学校领导和老师都惦记着同学们!天道酬勤,希望大家努力奋斗,再创佳绩!芝麻开花节节高,我校联考成绩一年更比一年好!

秦琳副主任和高三老师们也对美术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表达了的美好的祝福。

我们预祝信心满满、斗志昂扬的2020届美术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