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汇华学院、附属民族学院、附属实验中学、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0

11月27日下午,根据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统一部署,汇华学院、附属民族学院、附属实验中学、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汇华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我校副校长陈凯、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崔海鹏、附属民族学院副院长白少双、汇华学院院务委员黄文艳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依次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办好我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深刻理解了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重要工作,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同时,要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127180405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