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部 小学部

小学科学教师为河北师大化学学院新生授课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0

11月8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级50余位学生在化学学院孟祥文副书记和武明星副院长带领下到我校进行参观学习。

刘晓超老师首先带领学生参观了小学科学实验室、科学活动室、科学准备室、AR实验室,并向学生介绍了各功能室的使用要求及注意事项。之后,李冬晓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年级科学课《观察小鱼》,李老师在课堂教学中突出学生体验,让学生在活动中了解小鱼食物、运动、呼吸,懂得尊重生命、自然。

课后,参与活动教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大家认为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2019级大学新生对科学教育的了解与认识,对他们今后进一步学习科学教育受益匪浅。

刘晓超老师介绍

2.jpg

李冬晓老师授课

课后教研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