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8日上午,我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李杰作题为《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专题报告。他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值得注意的9个提法与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的14个关键词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四个方面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要求大家要根据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列出专题,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加深理解,化为自觉行动。

本次会议为我校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建立健全学校制度体系,提高自身治理能力,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