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教务处 教务处

中教室32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0

1关于“2019年桥西区初、高中试题研究大赛”评比结果的通知

为更好地帮助教师提高中高考试题的研究水平,把握课标要求,踏实做好备考工作,我区举行了“2019年桥西区中高考试题研究大赛”活动,各参赛教师全面的分析各地市考试试题,命制2020年中高考模拟试题,专业水平得到了提升;全区以学科为单位进行了评比(设一、二等奖,比率各占40%,淘汰20%),评选出优秀命题教师(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1),望各校认真总结此次活动,以达到全体提升的目的。

2、为了落实教师教育改革创新,提升教师能力素质的精神,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形成教学特色;同时培养造就教学名师,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一线教师提供教学经验交流的平台,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途径。第十三届初中英语英语教学观摩培训活动定于2019年12月8日-11日在重庆举办(详情见附件2),望初中英语工作坊成员参加。请各校根据情况自行安排。

附件1:桥西区2019年初、高中试题大赛成绩汇总表.xls

附件2:第十三届初中英语课堂教学观摩培训通知(1024).pdf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