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0

11月4日下午,我校党委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期工作安排,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会上,李杰书记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开门抓教育”、材料归档等方面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安排。他要求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要继续坚持自学,并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活动日学习等多种方式,加强每周的集中学习交流和研讨,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对“开门抓教育”的指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主动接受师生监督,真正用师生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他指出,每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认真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员检视问题及整改情况表》等。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提前谋划、精心筹备、统筹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191104184815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