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0

11月4日上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分析会。河北师范大学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王福恒同志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李杰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进行自我分析。党委书记李杰根据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自我分析汇报,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学校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福恒同志对我校本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

    

    微信图片_2019110418372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