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李杰作了题为《新时代,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河北师范大学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刘宁同志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校长柳文茂主持会议。

本次党课,李杰书记从“不忘初心,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不忘初心,要始终牢记我们向何处去”、“不忘初心,要始终谨记我们该怎么走”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通过大量先烈英模人物的典型事例,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联系亲身的体会进行了精彩讲解。他强调,共产党人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要走绝对忠诚的光明之道,走敢于担当的有为之道,走廉洁律己的干净之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柳文茂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要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实现三段并重。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要求上来,把主题教育与学校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学习教育和教学工作相结合、互促进,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党课学习,学校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有了深刻的理解,对努力的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0H7A3847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