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0

按照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党委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主题教育进行了精心部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强化责任落实。这次主题教育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实施。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主题教育推进会、理论中心组会议、党支部书记会议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组织实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抓实理论学习。学校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主线,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统一组织实施理论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党员讲学、典型教育、警示教育、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推进示范带动。学校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评比表彰活动,评选表彰学习先进党支部2个、学习先进个人(占总人数三分之一),树标立样。利用身边典型教育党员干部,汲取榜样力量,做到学有标杆、干有动力、改有实效,从而有效带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高效益发展,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校党委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