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研学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0

9月30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B618)组织第八次集体学习。

首先,党委书记李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动工作》、《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校长柳文茂传达了教育厅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布置近期工作。

9月30日.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